close






[初登場]
今天去牽新車
不久,就載著家人與哈利一塊到美濃
測試新車,順道吃飯走走
前往中正湖散步時
卻遇上一場又急又大的午後雨
把這輛剛清洗打蠟過的新車給弄的又濕又髒的
讓我有點小心疼
不過,今天試開的結果,卻讓我非常的滿意2013/07/27


 



 


 


今天下午去義大OUTLET閒逛,在FOSSIL專櫃看上了一只男性用的手拿包(喜歡的原因是因為:皮質搭配蘇格蘭毛布質感佳,且空間大,當成旅行用盥洗包也很合適,更重要是價格真的便宜),不過這都不是我要分享的,我要分享的是店員的態度

這名店員看著我喜歡這包,便帶著微笑走過來告訴我,這包除特價外又額外優惠打七折,接著他馬上算出價格告訴我,我心想我的包已經很多了,不應浪費再買,於是我用惋惜的眼光跟店員說:[可是牛皮上有一些的抓痕],他便說幫我查看有無庫存,沒想到是最後一個

於是,他微笑跟我說:這抓痕不嚴重,我幫您用油擦拭一下,您若覺得可以接受再考慮要不要買(我當然知道這抓痕可以用油擦拭掉),擦完後他把包交到我手上,然後便離開招呼其他客人,我心想不買都不行了,最後我還是買下這包(真的很便宜,幾乎是原價3折)

結帳時我說,可否送我一個防塵袋,他說很抱歉都沒了,我說我上回買3個包都有送ㄚ,他說:OUTLET商品本來就沒有附防塵袋,但公司會不定期送來,若您下次來我再補給你,我說你會記得我嗎,他保證說一定會的(我心想那你最好不要辭職)

這名店員的表現令我印象深刻,第一他始終帶著微笑,親切有禮的為我服務,第二他總是做的比我想的還多,例如主動告知價格,主動擦拭皮革,第三令我欣賞的是他那真誠的態度,我想這些都是我必須向他學習的地方,感謝這名店員教導我服務這一課2013/07/30


 



 


上週末,大姐約我們一塊去關山的土地公廟拜拜
一路上雖然天氣晴朗炎熱
但靠海的屏鵝公路空氣中卻都是一片水霧濛濛
海面上的浪,波濤洶湧
海與路彷彿兩個世界

三年多時間沒有來到關山了
這裡依舊是那麼的美
山下的萬里桐依舊是如此幽靜
從土地公廟前廣場鳥瞰整個墾丁半島
盡是一片不同層次的翠綠,還有那深淺不一的藍
天空中有著朵朵白雲
飄過山尖 飄上了海面
飄進我的心底,卻又悄悄的離去2013/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