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6

Mr郭是我在台北工作期間最好的朋友,我們在同一家公司任職
後來才知道我們都是屏東人,唸過同一所國小與高中
不過他是我學長,且大學是念台大,比我優秀多了
在台北工作那幾年,我經常和他以及那一批台大同學一塊出遊
冬天去馬槽 陽明山泡溫泉,夏天去龍洞浮淺 九份金瓜石尋幽
富基漁港 基隆夜市 桃園復興 大壩尖山 烏來 金山萬里 八仙樂園等等
都有我們玩樂的足跡
這幅畫是Mr郭有一陣子學繪畫時幫我畫的,背景是故鄉枋寮漁港
我很喜歡一直珍藏掛在老家房間牆上, 紀念著那一段美好的台北時光

後來我回南部之後,我們就鮮少見面了
Mr郭不久也到大陸工作,前幾年也娶妻生子
一直邀約我去他位於蘇州的豪宅住住
我始終沒有去成,即便幾次到上海自助旅遊,也不曾繞到蘇州
今年,等天氣暖活些,我想到蘇州 杭州 南京自助走走
順道去看看久違的好朋友Mr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