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我居住的城市中旅行16-凹仔底 農16公園 ]

P1170333  

我剛到高雄跑新聞的時候, 主跑左楠區里與警政新聞
那時凹仔底 農16附近都是一大片農田與荒地, 時常有案件發生
沒多少年光景,隨著農16公園的興建啟用,周邊豪宅林立 房價飆漲

我很喜歡去農16公園散步,那兒環境整潔美麗且清幽
生活機能 交通都便利,難怪房價居高不下
我很羨慕附近豪宅的住戶,能親近 享受這座美麗新公園
不像我們都只能利用休假日開車前往
在農16公園您很難見到其他社區公園遊民或是老人聚會的蹤影
與髒亂的環境 老舊設施
這使農16在某種意象上,成為特定階級的象徵
一座城市中,公共休閒資源也必須平均分配,讓居住在每一區市民都能擁有享用
希望市府也能多花點心思 整理並強化社區公園功能與特色
嘉惠更多經常使用社區公園的長輩 小朋友與民眾
(有朋友告訴我說,在前鎮某公園還有聚賭 攤販與流鶯等情形嚴重,相關單位卻視若無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