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三年多的禮物]

2013年9月21日 0:37
 

[遲了三年多的禮物]

採訪新聞認識的醫師好友,得知我買了房子,於是特地挑了一份精美的禮物要送給我,她一直把這份禮物放在高雄家裡(人在北部醫院工作),這段期間我們雖然偶有聯絡,卻始終沒有機會當面交到我手裡。今天,我們終於在高雄碰面了,我收到了這份遲來的禮物,竟已是三年多之後...

好友離開高雄到北部工作好幾年了,身兼數職的她,除了忙於看診 教學與研究外,還必須時常往返國內外研習開會,偶而回高雄也是來去匆匆,少有休息停留 。三年多前知道我買了房子,她特地挑了一只由已故玻璃大師創作的玻璃藝品,要送給我當入厝禮,並約定回高雄時碰面親自交給我,誰知我們總是陰錯陽差沒機會見著,而這禮物,就這麼一直放著。

最近好友經常回高雄處裡些私事,於是我們約定今天下午一起喝咖啡聊聊,一見面她就把禮物送到我手中,我開心的把禮物拆開,那是一只紫色圓形的玻璃瓶,一看就知道出自工藝精湛的老師父之手,好友說,老師父走後兒子把這些作品拿出來賣,她買了二只,自己留著綠色的,紫色就送給我,希望將它當作是聚寶盆,能為我帶來幸福與財富。財富我不敢想,但好友這份情誼卻是最好的祝福。2013/0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