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時代的男人和女人一樣,越來越重視起自己的儀容與形象,而評價一個男人儀表是否得體、合乎禮儀,鬍子刮的乾淨與否,是一個很重要的依據。鬍子刮的不乾淨,容易給人留下邋遢、散漫沒精神以及老態等負面印象。相反的,鬍子刮的乾淨,則讓人感覺到活力清爽,一個容光煥發、精神飽滿的男人,無論走到那,相信都會是受到歡迎與尊重。 所以對一個男人來說,選擇一把好的刮鬍刀,是非常重要的,畢竟,刮鬍子這檔事,就像洗澡、吃飯般,是每天都不可或缺的。我之所以選擇國際牌ES-ST25型電動刮鬍刀,主要是它滿足了我對電動刮鬍刀最多的需求與想像,不論是極具流線形金屬感的外型、智慧型刮鬍感應技術、舒適的觸感與防水功能、親和的價格等等,都令我愛不釋手。 我想多數男性很難不被這款電動刮鬍刀那充滿時尚、科技、金屬流行感的外型所吸引。有時,我覺得它看起來很像「變型金剛」,也像一輛超級跑車,流線圓弧的外型,握感舒適流暢,操作起來就像是輕鬆的駕馭一輛跑車般,有時狂野熱情而奔放,卻也兼具成熟內斂的質感。 過去我使用輕便型或是電動刮鬍刀,總會在刮完鬍子後,感到皮膚有刺痛感,甚至留下明顯紅疹或是些傷口,有時流汗碰觸到也會有些灼熱痛感,使用這支電動刮鬍刀後,就不曾有過這類不愉快經驗。它使用起來就好像是熨斗燙過衣服般滑順,即便不用鬍後水,也不會有刺痛感,特別是處理像是脖子處(喉結上方)或是嘴邊等不易處理的鬍毛,也是一刮即落,不留殘渣,這都要歸功於它的智慧型感應功能。 我最喜愛這支電鬍刀的防水設計,讓刮鬍子可以更有效率且更淋漓暢快。現在我都會在沖澡的同時也順便刮鬍子,利用臉上未清洗的泡沫,讓刮鬍更為溫和舒適,肌膚也更清爽,且方便用清水沖洗,不用像過去一樣,洗澡全身擦乾後,要再到洗臉台做一次刮鬍動作。 過去,我一些同事一早遇到我都會問我﹕你今天有沒有刮鬍子﹖為何臉上鬍渣很多呢﹖這令我感到相當困擾,明明就有刮但就是沒刮乾淨,有時我甚至懷疑是不是我的鬍子長的比較快。使用這支電動刮鬍刀後,真的感覺到鬍子刮的很澈底,人也變的清爽有自信。 這時我才知道,一把好的刮鬍刀對男人真的很重要,除了可以還給我一張清爽乾淨的臉外,還能提升自信與魅力,讓自己大受歡迎。沒有用過你就不知道它的好,沒有比較就無法得知其中的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