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d to say goodbye]
我好愛我這輛車,雖然他不是名貴的,而且已經老了
但是它卻是陪伴我好久的,帶給了我許多珍貴的回憶
我很感謝我這輛車,始終如此的善待我
鮮少給我帶來過麻煩,鮮少讓我為它擔憂
我實在很捨不得我這輛車,多麼希望它能繼續陪伴我
但車子跟人一樣,總有老舊的一天
雖然hard to say goodbye,這天終究會來的
不管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相互陪伴
但我會好好照顧你 好好的保養你,一直到Time to say goodbye


2013/07/05


 


 



南台灣今年六月的天氣真的非常炎熱
讓我想起了去Angkor(吳哥窟)旅遊時的情景

位於中南半島的吳哥窟氣候溼熱
我們每天一早就出門,不久便滿身大汗
中午艷陽高照,為免中暑,都會回飯店沖涼,開冷氣午睡一番
約莫下午三點才再度外出觀光
每天至少都要沖兩次澡 換兩次衣服
帶的衣服不夠穿,就必須買當地便宜的傳統服飾更換
我穿起了當地的衣服,連當地人都誤以為我是他們的同胞呢

如今在高雄也是這樣
越來越熱,熱到人在戶外都感到相當的不舒服
只好利用中午回家吃飯 沖澡加上睡午覺
然後再換身輕便的衣服外出
如果天氣一直這麼的熱下去
看來我就不排除要當個夜行性動物了




 


眼淚是珍珠
滴滴都珍貴

別為不值得的人掉眼淚
對他而言,眼淚不過像雨水
甩過即乾,沒有太多的感覺

別為不愛你的人流眼淚
心若枯萎 ,任憑淚眼決堤也喚不回
到頭來還是自己獨飲傷悲

別為不懂你的人掉眼淚
眼淚是珍珠,滴滴皆珍貴
懂你的人才捨不得你流淚
他會細心的捧你在手心,把你放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