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的功能之一,就是會提醒我們朋友生日的到來
讓我們有機會跟朋友說聲:生日快樂

昨天是我生日,但我早在臉書上把[生日]給隱藏起來了,
傍晚時才公開,但仍是從臉書 Line及Mail 簡訊 電話等管道
接獲到不少朋友的祝福
謝謝這些好友願意花一點時間給我這熟男一些的溫暖

有人問我生日當天怎麼過呢,我其實就是平常過而已
因為我覺得生日是母難日,既然媽媽不在了,也就不刻意去過生日了
但仍是謝謝好友們的祝福,這也算是我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


 



     一位前輩日前去美東費城參加了一場盛會,停留紐約期間,特別前往星巴克買了城市馬克杯,帶回台灣送給了我,前輩太太說:他們知道我喜歡收集星巴克城市杯,怕最後一天再去買會缺貨,所以一到紐約就馬上去買這只杯子,由於擔心運送途中杯子會不小心破裂,所以一路都是隨身攜帶著

當我收到禮物的剎那,內心很感動,人在國外的前輩,在緊湊的會議與旅遊行程中,還不忘到要買只馬克杯送我,讓我受寵若驚,滿心感激,這杯子以黃 藍 白色為基底 ,用幾何圖形一一呈現紐約著名地標,時尚典雅又非常的紐約sty⋯⋯le,令我愛不釋手,對我而言,它不只是禮物,更代表著一份情誼

一位好友之前去土耳其旅遊時,也幫我帶回一個伊斯坦堡城市杯,我乍看之下以為杯子的圖案是舊金山金門大橋,後來細看才知道是橫跨歐亞伯斯普魯斯海峽的吊橋,不小心鬧了個笑話,每次看到這杯子的時候,就會想起好友分享旅遊當時的心情2013/06/25


 


如果說:一個社會的文明程度,就看它如何對待弱勢朋友的話
那麼,一個城市的文明與否,就端視它如何友善弱勢族群
用怎樣的態度去對待弱勢朋友
我生活的這個城市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給予弱勢朋友更多的友善溫暖與協助
不僅關乎人權,更是素養的展現


 





每一個在你的生命裡出現的人,都有原因。

喜歡你的人給了你溫暖和勇氣。
你喜歡的人讓你學會了愛和自持。
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你寬容與尊重。
不喜歡你的人,讓你自省與成長。

沒有人是無緣無故出現在你的生命里的,每一個人的出現都有原因,都值得感激。




 


有一種朋友,如雲,遠遠的,卻一路相伴
有一種朋友,如山,靜靜的,卻懂得你的沉默
有一種朋友,很遙遠,卻住進你的心間
見與不見都想念.....

而我,是那如水的朋友
依戀著山,也盼著雲
喜歡穿梭在你的字裡行間
閱讀你的喜樂與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