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rcus life]
真實的世界,就像是個馬戲團,生活週遭充斥著各類性格的動物與小丑們,每個人總是竭盡所能的演出特技雜耍,來博取掌聲賺取所需,內心卻對這樣一陳不變 單調而乏味的人生,感到絕望而不滿

於是我們發現到, 許多歡笑背後其實有著更大的悲傷,看似光鮮絢爛的舞台,隱藏著鮮為人知的醜陋與殘酷,舞台下的人們,看著他人滑稽荒謬的人生上演著,卻感嘆著自己,也高明不到哪去

於是我們各自收起了情緒,戴上快樂的面具,繼續演著人們喜愛的戲碼,繼續討好著群眾,直到有一天我們會忘記該怎麼去笑了
2012/11/13



 


@這世上沒有完全的男人,也沒有完全的女人,


我想每個人的靈魂底,或多或少都存在著某部份異性的自己 (李建寧2011/11/15)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味道重要呢
還是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味道重要(李建寧2012/11/16)




(今天,我挑了一瓶自己喜歡的味道,它成為了我的編號第13號香水)


 


 


@ 你來 還是不來
等待
讓我的心佈滿了塵埃--李建寧
(照片攝於蓮池潭2012/11/11)



 


@當哈利遇上達利


(去看[瘋狂達利展]了嗎,現正在高雄美術館展開,快去看吧)



 


 


@

一個人用相機記錄著生活中的點滴
只能用這一雙手
於是同樣的比例 同樣的角度 同樣的POSE
難有多大的變化了
但我的背後卻有著不同的風景 不同的色彩
以及我想告訴你的--是我不同的心情
⋯⋯

(2012/11/10我在中央公園)



ps:散步了一會,電話突然想起,一位好友從屏東教完書經過萬丹買了一盒紅豆餅,說要趁熱帶給我品嚐,我說我不在家,他說要送到中央公園來,難以推卻好友的熱情,只好勞煩他了
約莫30分鐘後,收到他親手送來的紅豆餅,還是熱騰騰的,我和爸爸 妹妹都各吃了兩塊,真的好吃的沒話說,我嘴裡是無盡的美味,心中卻是滿滿的溫暖

 


 


@Audrey Hepburn 與 James Dean,雖然都已經離世好多好多年了,但兩人始終仍是以美麗優雅以及不羈叛逆形象,存活在廣大影迷粉絲的心底,不論是進口月曆 T恤 海報 各式文具與生活用品,都可見到兩人的肖像,被經常使用且大受歡迎,這就是所謂的雋永 精典吧,少有名人 明星能達到這樣的境界,永遠在人們心中留下如此美好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