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我的無病呻吟-牢騷集]之後,即日起又再推出 [聽我胡說八道--男言之隱],


希望大家繼續給予支持鼓勵


第一集先來些軟性 感性的照片與文章,嗆辣批判的留予之後再說吧


 




[喜歡]
跟不喜歡的人吃飯,縱然滿桌山珍海味,也是食而無味
跟喜歡的朋友聚餐,即便粗茶淡飯,也讓人食指大動,欲罷
不能

我喜歡跟喜歡的朋友一塊完成一件事, 像是:一起去旅行,一起看電影,一起去冒險.....一起品嚐各式美食,一起做一件事,就能擁有共同的記憶
我喜歡單純而簡單的感情,沒有過分的負擔,沒有太多的猜忌,沒有複雜的顧慮,喜歡就是單純的喜歡,簡單的喜歡2012/11/06
(照片攝於橋頭糖場2012年10月)



 



@ A  Lonely Road---阿朗壹古道(攝於2012年4月)



 


 


@人生,總是不斷的作選擇,難以有兩全的時候
選擇了一方, 就會失去了一處
於是,我們總在算計著
那一邊獲得多那一邊失去少
那一邊輕那一邊重 


結果你會發現,再如何的算計,都敵不過這未知的命運
有時,就順著自己的心去走吧
放自己一次的自由
也許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照片攝於石門古戰場登高處)


 

 

 

@我不再猜了
也早已不在乎
在你的心中
是否還留有個位置
(照片2012年10月攝於中央公園)


 

 

 

@等待的角落(2012/10/28攝於橋頭糖場)


 

 

 

@我在樹下等待著,會有那一陣風吹過...


 

 

 

 

@陽光燦爛的寧靜午後--我在中央公園兒童圖書館(2012/11/10)


 

 

 

@近來一些所謂的財經學者專家,商業界大老闆, 混飯吃的媒體名嘴,甚至暢銷書作家等等,都喜歡在媒體上或是公開演講場合大放厥詞,針對現今政府政策與國家所遭遇困境,大肆針貶並提供良方
我常想,在野批判建議真的很容易,以我這樣才疏學淺,見識有限的人,都可以說出一堆道理與建言,然而當家執政呢,真的沒有那麼簡單,若讓這些人有機會執政,我倒真想看看他們能拿出什麼辦法呢
現在的政府真的是很爛,做的很糟糕,但人民若真心為了這個國家好,提出建言之際也應拿出辦法,大家更應同心協力共體時艱,一起為這個國家打拼,畢竟,台灣不是馬政府的國家,也不是某個政黨的,整天口水戰 彼此攻訐 內耗,根本無濟於事,莫非真要等到哪天這個國家垮了 弱了,才深知覺悟20121112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