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索性去把頭髮給剪的好短,不想每天一早起來為這茂密蓬鬆的三千絲而煩惱,花費太多時間去整理它,我是去大賣場附設的一百元快剪店去剪的,我覺得裡面的設計師其實手藝都很好,剪的頭髮不比以往在專業髮廊600-1000元設計師來的遜色,且不囉唆十分鐘就OK,又不提供我討厭的洗髮服務,所以剪了幾次就習慣在那剪了, 若是我不說,很多朋友都會問我是在那剪的,頻頻稱讚剪的真時髦好看呢
  設計師跟我說,男人到了我這年紀還能擁有這麼茂盛的頭髮已經很不錯了,況且我還有點自然捲,隨便擦個髮膠就很有型,[是嗎]我笑笑回答著, 其實,剪髮是希望給自己一個新階段的開始吧,總要配合新年有個新氣象,況且年紀越大的人好像越喜歡留短髮了,看起來年輕也較有精神嗎,總之,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2012/01/12

 

 

 

 

今天午后的陽光真舒服
坐在美術館的椅子上曬著溫暖的太陽
是冬天裡的一大享受
這樣的好天氣恐怕維持不了太久吧
過不到幾天又將會是寒流來襲
所以要趁著好天氣帶著好心情
去曬曬溫暖的太陽
然後盡可能的把這溫暖給傳遞.........2012/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