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蟻啊紅蟻, 不要以為常和政客高官在一起自己也是政客高官, 就忘了自己是誰了,很多記者都有這樣的通病,自以為來往的都是民代高官,自己也就跟他們是一樣的,忘了自己是誰,其實,我們還不是他們手中的棋子而已,別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不過話說回來,若是這樣的昧著良心評論就能獲取可觀利益與酬勞,換作是我,也許也會這麼說xxx吧


 


*紅蟻既然這麼關心弱勢學生的話,何不把他那優渥的酬勞捐一點出來幫助貧童助學,或是多認養一些貧困學童,也替自己消消一些業障吧,還有多拍一些公益廣告參加公益活動吧,用行動證明他對弱勢學童的關懷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某位北市議員候選人帶著一群婆婆媽媽到三粒抗議,一名媽媽氣憤的對著麥克風說:[他為什麼不XX他媽媽XX他爸爸,而要 X我的媽X我的爸.....]畫面真的很爆笑,我的爸媽學歷不高, 但從小就教我不能說髒話,要我從口中說出XX娘,我真的說不出口,希望那些挺紅儀的支持者,他們的子女也不要隨意XX他們或他人的爸媽,否則X來X去的,台灣會很亂的


*一個人的嘴臉充分反映出他的內心,紅蟻這幾年來,嘴臉越來越猙獰,我想他自己也是很錯亂吧,與其說它是綠色支持者,倒不如說它是孫中山的支持者吧,荷包滿滿才是最重要的, 管他xx娘會為台灣帶來什麼負面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