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很難遺世而獨立,對我來說,遺世獨立的生活是不快樂,可是偏偏生活中許多的不快樂,都是來自於我們身邊的人,因為我們習於生活在他人的評價與眼光中,越是在乎就越容易被其影響。日前,在朋友臉書上看到一段話﹕「永遠不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而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
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面對複雜的人際關係都是如此因應,不理會他人對我的評價,因為自認為不需要如此解釋自己,這樣太浪費生命了,生命本應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活中有那些是美好的事物呢﹖對我來說,多跟家人相處、看一部好電影、讀一本好書、聽喜歡的音樂、寫寫文章、旅遊、找朋友聊天聚聚、帶哈利去散步、享受美食等等,都是美好的事物,最近一個朋友寄給我ㄧ篇文章[十句話],看了很有感觸,將這篇文章與大家分享,也是非常的美好,希望閱者能受益。


   


1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距離  你只要跨出第一步


  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


2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3 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的徹底


  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註定永遠孤寂


4 有時候 不是對方不在乎妳 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5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 還能喜歡你的人


6 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7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8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9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人是敵人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人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人 就是那些應該放在心底的人


10 冷漠 有時候並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