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le

今晚你打電話給我時,我正好在騎單車

最近我常想應該抽個時間去看看你

畢竟十年了我們竟然都沒有再見過面

跟人講說我們是好朋友

實在很難讓人相信

 

這些年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我感覺自己一事無成

人生過的不能說不如意

但總覺得缺了許多東西

像是愛情 友誼等等

在高雄鮮少有可以談心的好友分享生命心情點滴

難過的時候不知該向誰說

快樂的時候也無人與我分享

我只能透過eMail或是部落格寫下自己的心情

 

上次過境洛杉磯時

我很後悔沒有與young連絡

我與他在美國同一個城市中

卻沒有時間相見

有時我很想暫時離開高雄飛到上海去找你

但卻又三心二意的

這次您回來

我原本想北上去看看你

得知你行程滿滿且難得與家人聚在一起

我也只好打退堂鼓

 

這次沒能見到您

我其實有些許的遺憾

當掛完你的電話之後

我一個人騎著單車在夜晚車水馬龍的高雄

內心有些許難過

世事無常不知見面會是何時

總之

希望你多保重自己照顧自己

期待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