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尋人啟事~另一章 ]

同學會  
最近分別跟幾位前輩聚餐聊天
她們不約而同的跟我分享近來參加同學會照片
讓我訝異感動的是,這是他們畢業40年後的同學會
當然同學是不可能來的齊全,因為有人已先行離去
有人失去了消息,有人不克參加,有人婉拒
當然也有人飄洋過海 有人排除萬難赴約, 期待再見一面
我很難想像畢業後30 40年同學再見的情景
看著年華老去,感嘆時光飛逝?說著彼此的人生,然後互道珍重

我想起了多年前一位同學希望我發起同學會往事
他說我是最後一任班代,理該由我號召聯繫
我婉拒了,因為我找不出開同學會的理由與動機,更沒那心思
但在我心中,這些年,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黃金歲月
雖然這樣的青春早已逝去,慶幸我們不曾虛度

這張照片是畢業前夕的一堂課結束後,我號召同學一起拍的
是我用三腳架與自拍器拍攝的
大家當時都好年輕,POSE各異,笑的很開心
希望有同學看到能用臉書與我聯絡,再續同學情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