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時候若沒有回老家


通常我們一家人都會利用傍晚時刻四處去散步走走


帶著哈利一起外出,我們就註定得做個配角


因為幾乎所有路人的目光都被他那圓滾滾的身軀與俊秀的臉龐所吸引


我在哈利旁邊則嚐盡了遭受冷落的滋味



我發現到, 哈利在高雄真的很受歡迎


簡直就是老少咸宜.大小通吃. 男女都愛呢


小朋友看到哈利就會一直的叫狗狗 狗狗


然後也不怕哈利的就跑了過來


摸摸哈利的頭 . 拍拍他的身體, 搶著要跟哈利作朋友


哈利總是能盡情滿足小朋友需求


乖乖的坐著讓他們抱個夠


年輕小女生看到哈利就會拿起相機猛拍


一直說好可愛 好可愛


哈利一見到相機,早已習慣性的擺出最憂鬱俊美的pose


來擄獲小女生的心



阿公阿嬤們見到了哈利


總會笑他胖嘟嘟圓滾滾的身材(臼勾水)


然後就會問我們說:他(喫真好), 是不是都吃肉


我會回答他們說:他(喫臼好)都吃牛肉 雞肉 豬肉,我家攏總的肉都給他喫


阿公阿嬤就會說:真好命


還有一些爸爸媽媽看到哈利就會一直偷笑


那種眼神就好像在笑一個胖仔般的讓人感到受辱


然後就會故意的脫口:你看,  那隻狗狗好胖ㄡ


哈利每每聽到這樣的話就會很傷心


見到這種情形我就會在心理罵他們:笑什麼笑, 沒看過更胖的嗎


然後跟哈利說:不要理他們, 他們沒有教養



在我家附近的公園中,  哈利最喜歡中央公園


因為那裡綠地最乾淨也最漂亮,狗狗也較少


哈利可以盡情的在綠地上奔跑


而文化中心狗狗最多也最髒


草叢裡都是跳蚤,還有許多的便便


愛河兩旁則人最多,哈利常常得充當模特兒給遊客拍照


同盟路旁的公園 美術館都很棒,綠意盎然,微風很涼


最差的就屬離我家最近的新興公園


遊民多環境髒連草坪都沒有呢




在中央公園裡,  哈利發現到一群從未見過的新朋友


那就是松鼠


第一次看到松鼠,哈利還以為他們是一群會爬樹的貓呢


連忙就跑過去要跟他們打招呼.交朋友


誰知松鼠們根本不領情


連忙衝上樹枝攻頂


留哈利一人在樹下拼命的忘著 叫著,  爬也爬不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