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進新家的哈利,似乎有些不快樂


他總是一個人靜靜的趴著發呆,一躺就是好幾個小時


整個人懶懶鈍鈍的,動也不想動


每次都要叫個好幾聲才肯甩頭理會我


我想哈利是對陌生環境的疏離, 同時也是想念老家吧



 


剛搬來新家的第三天一早


爸爸和妹妹回老家給媽媽燒香祭拜


我則到公司處理些CASE,只留哈利一個人在家


中午回家時, 一出電梯口


就聽到屋內傳來哈利陣陣的悲悽聲


記憶中好像只有媽媽走的時候聽過哈利那樣的傷心


我想一定是哈利感到害怕亦或是認為我們遺棄了他


才會不斷的發出那悲悽的哀嚎



 


當下聽到哈利的哭聲我內心感到一陣酸處


於是立即拿出Key將門打開


屋內的哈利一聽到開門聲便馬上衝到門口


門一打開哈利就開心的往我身上撲了過來


不斷的在我身邊跳躍著


看到哈利如此的興奮,我想他一個人的時候一定是害怕極了



搬進新家的哈利,漸漸習慣了這裡的環境


但也黏我們黏的更緊了


白天我們走到哪哈利就跟到哪


到書房看書聽音樂,哈利就趴在一旁感染書券氣味


到廚房煮菜, 哈利就趴在走道上等待


到餐廳吃飯他的聲影立即出現在桌下


連洗個澡哈利都會在浴室門口等著我們


晚上他一定要睡在我床邊


我們不在他就喜歡待在陽台曬太陽


總之他就是非常的黏人,甩都甩不開



不過,哈利有一點倒是讓我很憂心


就是他幾乎一整天都憋尿憋屎


不論我們如何教他上陽台方便, 他總是學不會


這或許是哈利的教養,也是他的固執吧


非得要我晚上帶著他外出散步時他才肯尿尿


哈利這樣憋尿真的讓我很擔心是否膀胱會出問題


我曾想過要在陽台上示範給哈利看應如何尿尿


但卻克服不了可能曝光的擔憂而作罷


看來,我還是得每天晚上辛苦一下


帶著哈利外出解決



喜歡帶哈利去文化中心走走,那裡似乎是最友善的地方


2010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