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哭的米格魯---哈利鋪床要睡覺了




    天氣好冷啊,阿嬤竟把我一個人放在外頭,讓冷風吹的我直發抖,鼻水也流不停,


沒有衛生紙擤鼻涕,只好用舌頭將鼻水舔乾




    在這樣冷下去恐怕會凍死,該怎麼辦呢,只好把阿姨曬在戶外的棉被給咬下


來,蓋棉被睡個懶覺


    這棉被是咬下來了,但要怎麼將他打開呢,這可是難不倒我,看我用靈活


的嘴巴將棉被鋪好,奇怪怎麼咬棉被還是滾成一團,越咬越吃力



    我就不相信打不開棉被,看來剛剛是咬錯方向了,應該往外推才對吧


    終於將棉被鋪好了,我也可以睡個溫暖的懶覺,不過剛剛阿姨好像有再三提


醒我, 不要把棉被咬下弄髒,否則就會被修理,怎麼辦呢,看來我還是裝傻好了,


若是仍不行,那我就使出我最拿手的無辜眼神,博取阿姨的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