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這幾天,只要一有空,就就會寫賀卡寄送給某些朋友
網路時代,大家幾乎都不再寄實體卡片了
我已經很久沒有那種收到卡片的驚喜與快樂了
現在的郵差會送來的,不是廣告DM 繳費單,要不就是網路購物包裹
很少會有卡片 

不過,每年聖誕前夕,我仍堅持要親手寫卡片寄送給朋友
希望收到的朋友,都能感受到我出自內心的感恩與祝福

過去我經常會親手製作賀卡,但實在耗工費時
所以近幾年都改為買現成卡片寄送,但文字一定是我親筆書寫
由於朋友真的很多,所以寄送對象會視 見面頻率與距離遠近而定
通常不常見 距離遠的,才會優先寄送,還有就是有深厚 特殊情誼的

各位朋友,聖誕及新年將至,趁此時節,不妨去買幾張卡片寄送給朋友
表達對朋友的思念 感謝與祝福吧
相信每一位收到卡片的朋友,都會感到驚喜與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