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姞清阿姨手機裡的照片]

securedownload11securedownload (1)  

前幾天去找一位阿姨聊天
跟她談及了她多年前送我一對手工縫製的熊娃娃
我一直很喜歡且珍藏著,並秀了照片給她看
她告訴我, 這十幾年來,她親自縫製的數十個布娃娃
最近幾年都送一一給了朋友了, 只留下幾個自己作為紀念
這一個個娃娃從選布 設計剪裁 縫製 填充到衣服飾品....
每一道工,都是她一針一線縫製,花費需一個多月時間
為何捨得送人呢?她說:有捨才有得
況且送給懂得欣賞且喜歡的人,她也覺得格外有意義
阿姨說她手機裡頭正好有翻拍當年我採訪時拍攝的照片
這幾張照片我自己從來沒有看過,時間真的有點遠
我請阿姨將照片寄給我, 翻拍效果雖然畫質不太好
但卻是值得紀念!
也謝謝阿姨一直對我的疼愛與照顧
(以前採訪時很少留下工作時的影像,現在看到這些照片
覺得還蠻想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