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1 人、戶外

從小到大我都不曾坐過遊樂園的旋轉木馬,小時候是沒有機會坐,因為爸媽從不曾帶我去遊樂園玩過,長大之後看到了卻不好意思坐,因為都是一群小朋友。
我很喜歡旋轉木馬,常在電影中看到,ㄧ匹匹彩色的木馬,繞著圈圈轉呀轉的,繽紛奪目,絢爛耀眼,坐在上面的人,各個開心的笑著。旋轉木馬給我一種幸福而浪漫的感覺。
我曾想過要買一隻木馬放在家中,也曾想過包下一坐遊樂場盡情的玩樂。但我的人生轉呀轉,幸福與浪漫,似乎已離我越來越遠。
今天在市集裡看見這一座旋轉木馬,我好開心,但我仍是無法鼓起勇氣去坐。我在一旁看著幾位小朋友開心的坐在上頭轉著,真羨慕那樣無憂無慮的童年,我也曾經有過,如今已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