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期而遇的美麗花海 結束春節假期」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戶外和大自然圖像裡可能有花、山、植物、天空、戶外和大自然圖像裡可能有山、天空、樹、植物、戶外和大自然圖像裡可能有山、天空、戶外和大自然圖像裡可能有山、天空、草、戶外和大自然圖像裡可能有1 人、山、戶外和大自然

來到美濃不是為了賞花
而是為尋找米勒的「拾穗」
結果沒找到拾穗
卻意外經過一片美麗花田
當下沒有人煙的花田
彷彿只為我與家人綻放著
有青山 農舍 椰子樹 水蓮田和小徑 藍天 微風…為伴
也是一幅難得的好畫

車子開往中正湖出口處
遇上了花季封路
我便開往單車道入口處停車
只有我一輛車
我帶著哈利走上一段環湖路
美景如畫 只有風吹動樹葉與芒草聲
風裡有花香隨我回家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山、植物、天空、戶外、大自然和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