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反核運動遊行高雄現場2013/03/09




有人問我,為何要參加反核遊行呢,其實,理由很簡單,我認為反核已經是國內主流民意,更是一項政治正確, 更何況,反核已成為普世價值, 對我而言,反核更是一種高尚的行為表現,時尚的生活態度,所以,我個人堅決反核


但我們必須思考的是,廢核之後,我們是不是應該有更積極的節能作為,讓節能減碳落實在我們的生活,成為一種習慣,一種生活基本態度,而不置於流於形式與口號呢



 



 


@在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中,男主角派特堅信並努力執行著屬於自己的[幸福計畫],他渴望著幸福,追求著幸福,卻差一點錯過了身邊的幸福


幸福,有時很簡單,有時不簡單,有時很遙遠,有時卻近在咫尺,想笑就能開懷的笑,想哭就能放聲大哭,也是種幸福吧


對我而言,什麼是幸福呢 ⋯⋯
知道身邊有人關心著自己,遠方有人思念著你,在你低潮困惑時有人會伸出雙手,當你難過的時候,有人會陪著你流淚,當你開心的時候,有人會在你背後微笑.....,這就是幸福吧


{派特的幸福劇本}很不錯看的電影,深深打動我心2013/03/02



 


@走進一座有故事的城市
發現一些有故事的人
可以為旅行帶來許多的樂趣
難忘的回憶


⋯⋯ 在不同的國度,不同的時空穿梭著
你也許會暫時忘卻身在何處
忘了今夕何夕
但回到了現實世界後
偶而憶起,仍是充滿驚喜與感動
2013/03/05



 


@今天找資料時,無意間發現了這張夾在筆記本中的照片,好像是俄羅斯波修瓦巴蕾舞團首席女伶的照片(忘了名字了),記得當初好像是採訪該團高雄演出新聞所留下的資料照片,塵封了好多年,如今再看,仍是覺得好美2013/03/05



 


@克制慾望, 抵抗誘惑,是我人生中必須不斷面臨的課題
我失敗了好多回,偶而也會戰勝個幾回
這人生重要的功課,我仍未修夠,還未看透
(照片攝於上海外灘亞曼尼旗艦店)2013/03/07




@剛剛在電視東京巨蛋中日棒賽轉播現場,看到二名日本球迷拿著[感謝TAIWAN 捐贈..]的看板,內心有些感動,即便是兩國交戰的激列賽事中,日本人也不忘趁機表達對台灣的感謝,希望台灣球迷也能有機會展現如此氣度與素質2013/03/08


 


要給台灣選手一個讚,你們真的表現太好了
要給日本選手一個讚,你們真的很厲害,值得敬佩
台灣選手奮戰精神令我們感動
激起許多台灣人的熱情 沸騰我們的心
雖然我們這次輸了,但我們真的看到了希望與團結奮戰
謝謝台灣選手給了我們一場精采無比且難忘的比賽
我為你們感到驕傲



 


哈利昨晚陪我一起看棒球,看到激動時 他也會大叫,緊張時也跟著跳起來,落敗後竟比我更沮喪,提不起勁 ,當個趴趴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