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得意亦或是悲傷的時候,是多麼希望身邊能有個好朋友,一塊的分享與分擔,那種有人相伴並不孤單的感覺,總會給我帶來力量與希望。
   


    我常想,真正的好朋友或許並不會常常見面,但我卻會不經意的常常想起,有些好朋友總能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陪伴我們走過最艱困的一段時光,然後,卻又遠離了我們的身邊,我很慶幸自己有許多這樣的好朋友
   


    最近翻閱了一些老照片,看到了一些不常見面的好朋友,驚覺時光過的好快,快到自己都忘了早已年輕不再,但我心中永遠會記得,在那一段年輕的歲月中, 我們一起歡度的燦爛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