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想去3C商店買壹台掃描機


將過去用底片拍過的照片


重新掃描一遍然後用光碟儲存起來


但由於工作真的太忙了


這個想法始終停留在想的階段而沒有付諸行動


於是


這個星期六我嘗試將這些舊照片用翻拍的方式給保留給來


結果效果還真的不錯


翻拍後的相片看起來也多了些懷舊浪漫的感覺


 


這張照片是我小時後約六.七歲時拍的照片


記得爸媽告訴過我


我小時候身體不好怎麼吃都吃不胖


所以比起同齡的小孩子還要瘦


但我從小五官就非常的深邃


特別是那一雙水汪汪的眼睛


經常是瞪的又大又明亮


彷彿能看穿每個人的內心般


媽媽說


我當時的頭髮因為營養不良看起來有些的黃


許多人還因此將我誤認是混血兒呢


 


如今再翻閱這些照片


才驚覺到時光的流逝與歲月的無情




這是我的小外甥,許多人都說他長的很像我,那天我把我翻拍的小時後照片拿給爸媽看,要他們猜看看是誰,他們第一個反應都說是小外甥,然後再仔細的看照片上小男孩穿的外套後,才認出那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