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阿姨

我好像忘了跟您說聲謝謝

謝謝您今年端午節還送給我粽子

老實說

今年我們家沒有包粽子

而您送的粽子就成為我們端午節當天餐桌上的佳餚

象徵我們也度過端午節

不知道我有沒有跟您說

我是端午節前夕出生的

我媽媽正好在包粽子時肚子痛

我就這麼的來到世上

因此對於端午節總有一份特殊的感情

 

這幾年由於媽媽身體不好

家中沒有人會包粽子

我們又不喜歡吃外面賣的粽子

因此我們家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包粽子了

有時真懷念粽葉飄香的情景

非常謝謝阿姨始終記得我

這份情感我會永遠記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