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的米格魯我們家的親善大使哈利]   20080316


  哈利來到我們家大約一年的時間卻已成為了家中最受歡迎的人,鋒頭之健,有時連我不免都要忌妒而感到吃味


  我們家的哈利到底有多受歡迎呢?首先就舉我那一對外甥來說,他們倆來我們家主要目的不是為了探望阿公阿嬤,當然也不是為了看我這個舅舅,而是一來幾乎就搶著抱哈利不放,逗著哈利玩,像弟弟就喜歡跟哈利玩摔角,總是抓住哈利的前腳硬要將他翻身躺著原地不動,力氣大的哈利,總是有辦法脫身,不讓弟弟詭計得逞。而姊姊就喜歡跟哈利玩親親,有時還會將哈利當成嬰兒般抱著,要哄著哈利入睡,調皮的哈利哪肯就此睡著,非得要弄得姊姊滿身的毛後,再伺機而逃。


  我們那社區的許多小孩,也很喜歡哈利,總會每天都來到家門前跟哈利打招呼,其實一開始這些小孩原本看到哈利都非常的害怕,只要見到哈利撲過來,便被驚嚇的哭了出來,雖然我知道哈利只是要給他們一個熱情的擁抱,但為了不讓小朋友誤解,對哈利產生敵意或是趁機報復,於是我特別找了個小朋友都在的時間,要他們摸摸哈利、抱抱哈利,親自感受哈利的溫馴,小朋友起初都感到有些許恐懼,不過一會兒就馬上被哈利的熱情感化,玩在一起,從此哈利就成為小朋友的最愛,哈利


也讓小朋友們從小養成了愛護動物的習慣。


    哈利的魅力連外地來的朋友都無法招架,像是每個月都要來我們家兩次幫媽媽看病的醫師護士們,也是哈利的忠實粉絲,每次來我們家都要跟哈利拍照,抱抱哈利,還會帶著各種好吃的狗食來送給哈利,不過醫護人員也總會專業的告誡我們,不能讓哈利繼續發胖下去,他們說這對哈利不好。於是為了哈利健康著想,我們開始讓哈利減食,也經常帶著他外出運動,但哈利始終沒有成功瘦下來,我想這是因為貪吃的哈利零食從未減少過吧!不過哈利雖然有些胖,但跑起來卻是非常的靈活快捷,不愧為是英國著名的獵兔犬。


    不僅是在家中,哈利連到外面也是大家矚目的焦點,許多陌生人見到哈利就會主動前來摸摸他的頭,還有路人爭相與他拍照,儼然是我們當地的super star,讓我這個家人也感到相當驕傲。總之,有了哈利之後,許多人來我們家的目的之ㄧ,就是為了一睹那隻傳說中俊美又憂鬱的米格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