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甚至進入我的心中


 


我並不是永遠都如你想的那般快樂


也不是始終心情都是亢奮而好動的


我也有我心情中的陰晴圓缺


我也有內心說不出的憂傷


 


每當我感到難過的時候


我就喜歡躲回我的小天地


也就是書桌底下


一個人靜靜的沉思


任誰呼叫都不理


即使你總是認為我是驕傲的


我也要以這般的姿態回應


 


你或許永遠都不懂我的心


不知道我的傷悲


所以我只能在每次難過之後


擦乾眼淚


不奢求你對我會有絲毫的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