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眼底的風景3]

 

[細水長流]

P1140634  
我不相信什麼天長地久
我只知道,在人生的旅途上
我會一直的牽著妳的手,悉心溫柔的呵護著妳
亦步亦趨慢慢的走
或許我們不曾有過轟轟烈烈的過程
但愛情不就是平平淡淡 細水長流...
I Promise
我會一直牽著妳的手走 直到路的盡頭

ps:在阿公店水庫遇到了這對約莫8.90歲,個子不高的老夫妻
兩人走起路來背駝 腰桿子都挺不直了,速度很慢很慢
走沒多少路,就必須坐下來休息,阿公總會體貼著阿嬤讓她先坐
阿公總會牽著阿嬤的手,不時回頭細心叮嚀著
阿嬤總在背後守候,安心甜蜜的跟隨著阿公的腳步
我常想,人生所求為何,什麼才是最珍貴寶貝呢
不就是希望有個心愛的人,陪伴著我們繼續的走著
(照片攝於阿公店水庫2014/03/16)

 

[韶光]

P1140568  
有些東西單調而樸質
沒有太多的變化與花樣
難以吸引他人的目光 
但它卻是雋永的 不隨時光流轉而消退著

正如同一扇古老的窗
無視於窗外世界的繁華
沉靜的守著漸漸流逝的韶光
窗內的人往外看,窗外的人往裡望
縱使隔著一扇窗
卻彼此錯過,在彼此最美麗的時光
(照片攝於Mar.2014)

 

[依戀]

秋葉  
人生中有許多的事,不必強求,也無須依戀
就拿感情來說,是你的,就註定會在一起
強求的,不見得幸福長久
很多時候,該放下就必須放手
捨去了, 也就別再依戀
對待任何一種感情都是如此
雖然這不容易,但必須學習

PS:一棵全枯了的樹,上頭僅存這幾片還未掉落泛紅的葉,
搭配灰濛濛的天空,竟有種蕭瑟的美(攝於2014三月)

 

[心窗]

P1140566  

打開一扇窗,就能看到一面的風景
若願意真心誠意的與人交談
你必須將自己內心那扇窗打開
讓光透進來 讓風吹入 
讓人可以更加的靠近 讓彼此進一步的了解
只要願意開啟心中那扇窗
什麼事都可以坐下來好好談
畢竟大家都有一個共識
希望為這個國家創造更好的未來
所以 試著去打開彼此心中的那扇窗吧
好好談一談,一定能找出雙方都能接受的一條路
然後攜手邁開大步

 

[心經]

IMG_1759  

這幅心經是由書法家余天賜老師所寫,
贈與妙崇寺典藏,整部心經經文從小到大
由內而外推展,字字工整井然排列,感謝寺
內師父允許拍攝,才能與好友分享

 

[我在高雄甲仙 好好薰衣草餐廳]

IMG_1798IMG_1779  

以反商業性及回饋地方為主要訴求的甲仙[好好薰衣草餐廳],環境樸質而清幽,咖啡香醇好喝,坐在二樓陽台,還能享受美麗的甲仙大橋與山景,我喜歡它「就像自家廚房,只希望家人朋友好好用餐、好好生活、好好對待彼此。」的理念,更喜歡店內那種輕鬆而閒淡的氛圍,來到這喝咖啡真的好舒服,偶而也能來此享受一個人的獨處時光

 

[唯有慈悲琉璃展,4月6日結束,錯過不再]

IMG_0533IMG_0425IMG_0484  

楊惠珊[唯有慈悲]琉璃展,展至今年四月六日,還沒有去看過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真的非常值得一看(佛陀紀念館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