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福 廣福姊,退休快樂! ]
歡送廣福姊退休140730-1 
十幾年前認識廣福姊的時候,我還只是個剛進新聞圈的小記者
那時,她卻已是南部新聞界無人不知的大報大記者了!
廣福姊有大記者的氣勢與風範,卻少有大記者的膨脹與臭屁
她時常會讓受訪者感到壓力,卻也深得受訪者的敬佩
在新聞界,廣福姊一直是我等後輩效仿與學習的對象

廣福姊離開新聞界的時候,曾經與我分享一句話
她說:[做人要廣結善緣,哪一天你求人 人求你都不一定的]
這句話讓我受用至今,奉為圭臬
她在高醫擔任公關室主任的時候,正好我母親也開始轉到高醫診治
在我母親生病住院的那幾年,是我感到最無助徬徨的時候
廣福姊總在一旁提供照顧與協助,這份恩情我永遠謹記在心
誰知我母親走後不久,廣福姊正好也卸下公關主任一職
但她仍是不吝的給予我教導 分享她的人生經驗,一直這麼的關心著我

我最敬佩廣福姊的,並不是她在新聞界的名氣與成就(曾得過金鐘獎)
而是她對家庭 兄弟姐妹的無怨付出與對母親細心的呵護照料
還有對後輩的照顧提攜與對朋友的情意相助(特別是有醫療需求時)
廣福姊的好學不卷更感動我,以60歲年紀攻讀中山大學碩士
下個月廣福姊就要退休了,我很替她高興
終於可以輕鬆過生活,享受人生,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了

今天,邀請了許多廣福姊的好朋友們一塊聚餐,歡慶她退休
感謝大家都排除萬難赴約,真心感謝這些好朋友們的共襄盛舉
希望好朋友們以後都要常保連繫,我們後會有期!
廣福姊退休宴201407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