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390  

2014/08/01

我的多年好友-蘋果日報記者魏斌
昨晚在採訪[高雄大氣爆]新聞現場,意外遭受嚴重灼傷
據蘋果日報等媒體報導指出:他全身有50% 2-3度燒傷
送往高醫ICU插管救治中,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魏斌是個優秀認真,正直有正義感,且謙虛 善良的好記者
希望大家幫他祈福,保佑他能早日出院 康復
魏斌加油!
希望大家也一起為在此意外事件中
所有不幸傷患者祈福

 

08/03

人生,終究不過是一場灰飛煙滅
所以,我告訴自己
應把握當下毎一刻的幸福
珍惜身邊隨手可得的幸福
追求內心寧靜踏實的幸福

請各位朋友盡您的一份心力
幫助高雄救災 重建等工作
請大家為不幸罹難 傷患與受災者祈福

高雄仍是座美麗迷人的港都, 歡迎常來旅遊逛逛

 

08/04

老實說,我不喜歡吳敦義 也不喜歡呂秀蓮...
我承認我不喜歡所有的政客們
特別是哪些喜歡在災難時刻搶曝光 露臉 作秀與盤算的政客們
但我覺得,每個人在這個時候都想為災區做點事 
盡份心力 表達一份關心
搞不懂為何就會有媒體硬是要負面 惡意的去解讀扭曲呢
穿著打扮 捐款多寡 言行舉止等等,都能拿來做花邊新聞呢
難道這些人們心中就沒有絲毫的良善與真誠嗎
災區災民都已如此嚴重悲慘了
還有心思去搞藍綠對立 分化(不是所有的媒體都如此沒水準)
每每看到這樣的新聞 如此的記者,不免讓人對媒體失望透頂

 

08/05

我真的很關心這一次大高雄氣爆意外後,賑災 重建等問題
也很關心真相調查 緝兇 負責 卸責與究責 制裁 賠償等問題
但我非常厭惡聽相關中央或地方官員們
高來高去 推來推去的官言官語,你們心中有沒有人民?
是個人榮耀 官位重要呢?還是百姓性命與生活重要?
想想因公殉職的幾位公務員們,你們心中是否感到羞愧呢?
所以請相關官員 政客們,事多做一些,話少講一點
很多事唬得了無知百姓,但騙不過自己的良心
當你們想要說謊 卸責的時候
請多想想那些無辜死亡 傷殘,遭受苦難的民眾們!

我們不想看到[鱷魚的眼淚]
我們想看到的是為民辛勤奔波疾走的汗水

祈求佛祖保佑!

 

 

08/06

原來,都沒有人告訴我們,在高雄市看不到的地底之下,竟然埋藏著如此數量驚人 複雜綿密的危險管線,難怪有人會說,高雄人是住在未爆的彈藥庫上,而我們竟然都不知道,沒有警覺!這幾年來,高雄看的到地方變美了,看不到的地方卻充滿危險,醜陋不堪,我們真的不該習於只重表面,否則在怎麼美麗繁華的街景,也換不來市民的長久安居樂業(這地圖只有油管與天然氣管)

 

08/07

一場大氣爆, 炸出了一堆政客醜陋 猙獰 無恥的嘴臉
災區仍是滿目瘡痍,頭七又逢大雨來襲,可憐的災民無語問蒼天
新聞媒體上,藍綠政客 臭嘴們,卻仍不斷消費 利用人民的苦難
上演著政治惡鬥的爛戲
請將人民苦難擺在第一吧!請將所有的心血心思投入賑災 重建吧
要搞鬥爭,請在賑災告一段落後再鬥吧!
真的是厭惡了這群政客 臭嘴們,若你們還有一絲的良知
就不該利用這場意外進行卑劣的選舉 政治操作

請大家好好的看清這群政客的嘴臉
以最嚴厲的標準監督這一群[太平官]
一定要揪出所有的元兇,找出所有失職怠惰的官員
讓做錯事 說過謊的人受到嚴厲的懲罰,正義得以伸張
以慰亡者之靈

ps太平官不是辭職就能了事,應查明是否有不法情事,追究其刑責,不能讓這些人以為,混不下去頂多拍拍屁股辭職就好,若有不法應該嚴辦

 

08/07

我寧願相信這個主事者是愚笨的 
是被下屬所矇蔽的
我絕不相信?她會是個說謊的人!

 

 

psAikrna Yen 她用錯人了,至少她用的副手就不對,我對任何官員政治人物沒有偏見(呃,頂多對富二代少爺們有點小不爽),但我看到某官員上政論節目,大喊高雄市也是受害者時,我就知道完了!災害發生,各政府單位都有失職之處,即使管線不是在陳市長任內埋的,今天她在位,而且不只在位一天,高雄大小事你就要掌握,沒掌握就是失職,失職承認錯誤,努力彌補,而不是上節目喊我們也是受害者,那你跟李長榮有何不同?用人是一種智慧,顯然市長需要再修練

李建寧 用人的確是她最大的問題,這好像大家都知道,只有她不知道,所謂高處不勝寒,不過也難為她了, 很多一流人才不願進入這個團隊,或許是不願同流,你去看看這些團隊多數成員的面孔就知道我所說的....太平官好做,一但遇到重大意外事故,就知道禁不起考驗的,高雄人太善良了,才縱容這些人的怠惰

 

08/08

越來越多的事証顯示,這場大爆炸原應有可能避免的
有機會讓傷亡損害降低的
但因為第一時間的指揮處置不當,錯估形勢,終釀成大災禍
當晚6 .7點開始民眾報案電話不斷湧入
消防局 警察局 環保局 工務局.....甚至更高層的官們
您們是如何指揮處置的,您們做了哪些積極作為呢?
錯失這關鍵的4小時,竟是要付出如此慘痛代價
這些局處是那位副市長所管轄呢?[她]是否也應該為此下台
甚至追究其有無瀆職怠惰
我只是一個小市民,但我覺得此次大氣爆意外
這才是另一個更重要,必須積極去調查與究責的方向

(我已不當記者很久了,原不願如此積極關注此事件發展,甚至po文提出質疑與批判,但因此事件中,好友是受害者,且身為高雄市民的強烈衝擊感受,所以才會在這一陣子,po文發表對此看法與觀點)

  •  
     
     

 

千手觀音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