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Plus_20160506155238_save.jpg

記憶中,我只有在唸國小的時候,送過康乃馨給媽媽
那還是上美勞課時,用彩紙應景所親手做的
在那之後,我便很少在母親節時送禮物給媽媽
有時 也忘了當面跟她說聲:母親節快樂!

在台北念書 工作那十年間,幾乎不曾回家過母親節
會打電話給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也會送個紅包或禮物
但我知道媽媽心中最渴望的是,我們能回家陪陪她

回南部工作後,每年母親節我都會回家幫媽媽慶祝
媽媽無法外出用餐,我們就在家自己煮 買蛋糕
我當然都會送媽媽禮物
媽媽生前從未要求過我要送她甚麼
她只希望我們能多回家陪陪她,全家人一起過母親節
至少 這一點我做到了, 相信媽媽當時是感到幸福的

我想多數的媽媽要的真的不多
媽媽最大的希望,是孩子都能健康平安 工作如意且幸福 
所以 各位親愛的朋友 

能回家陪媽媽過節,是為人子女最大的幸福
有空多回家陪伴媽媽,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