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星座也也不太相信星座


但常聽到人說:雙子座的人有著雙重性格


有時像火有時卻冷如冰


有時很快樂卻也常有悲傷


就像風一般吧,令人難以捉模


讓人又愛又恨,想親近卻又怕受傷


我不是個典型雙子座的人


卻也不否認靈魂裡有著另一個自己


一個連我自己都感到陌生的自己


 


我常會渴望擁有某種東西


到手後卻又想要放棄


失去後不會感到遺憾


喜歡一個人很快


忘記也很容易


也許這就是我,一個陌生又熟悉的自己


像風一樣的男人


如此令人捉模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