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電視上看到一家壽險公司打出的廣告,內容是描述幾位年輕人,正開心的談論著未來人生的規劃,有人未來想要換大房子,有人說自己命中注定會一輩子單身, 有人想要出國旅遊等等......,當鏡頭轉到ㄧ名中年男子身上時,該男子卻語重心長的奉勸大家:[退休金千萬不要花在醫藥費上],相信看到此大家都應該猜到了,這是一則保險公司的廣告
  說真的,自己從事保險這一行之後才深刻了解到及早的保險規劃對自己.對自己所愛的人以及對ㄧ個家庭有多重要,它可以讓我們無後顧之憂的為前途打拼,它可以讓我們所愛的人不至於在失去我們之後顯得無所依靠,它可以讓我們在退休之後享有ㄧ定的生活品質與尊嚴,它更可以代替我們傳達對家人的關懷與照顧........,我常會跟許多朋友問,我們ㄧ生打拼奮鬥為的是什麼,無非就是希望能讓家人過好日子,最起碼也希望當家庭遭逢重大變故時,能夠度過難關

 

    什麼是重大變故呢,人生中不可避免的生老病死.離合悲歡...都是重大變故,都是生命中承受不起的痛,若是有人能在我們遭逢這些人生困境時,提供穩定的力量並給予溫暖的雙手擁抱,這該會是多麼好的一件事, 保險就能做到這樣,我以我常說,我自己所從事的保險業,真的就好像是從事社會工作般,總是站在社會中最需要的角落,陪伴著遭逢痛苦的人走出生命的陰霾,體認到自己的工作也能發揮如此大的社會安定力量時,這股使命感,使我更下定決心要讓所有我所愛以及我所關心的朋友,都能透過保險獲得最完善的保障

 

  從事保險工作以來,最難過的事是,看到許多人想要買保險卻無法買,這樣的情形多數只有兩種,ㄧ是沒有錢買.ㄧ是生病了或是年老了無法買,不論是那一種人,不可否認的是,他們都是真正最需要保險保障的人,他們都是社會中真正的弱勢族群,通常保險公司基於風險與利潤生存考量,面對這種情形也是愛莫能助,因此我常會跟我的朋友說,倒不如趁著我們能買保險的時候,好好及早做規劃,透過更多人的力量與協助,幫我們分散風險,也透過保險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