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Plus_20160327230638_save-2.jpg

 

[ 我在多納吊橋,雲頂天好藍 ]
多納吊橋的美是空靈的 是飄渺的 是遺世獨立
是寧靜的 是自由的 是接近天堂的
從橋上望去 遠方有浩瀚壯麗的群峰
近觀有峽谷流水 天空有白雲藍天 
山谷吹來的風很涼
長232公尺的吊橋 走在其上 人有些許搖晃
想像我自己是隻老鷹 翱翔天際
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痛快

我個人覺得多納吊橋真的遠勝於琉璃吊橋(琉璃最長)
光是那橋上風景就已經勝過不知多少了
今天開車直接進到多納吊橋入口處
路況很棒也好開
入口處有原住民朋友販賣烤肉 地瓜與愛玉等小吃
美味極了
老闆還特地送顆烤地瓜給老爸,說很難得見到如此高齡的人來走
老闆希望老爸收下禮物 讓自己也能擁有老爸的福氣
這一趟多納之旅 一路蜿蜒一路美麗一路好心情
推薦給大家 這座令我驚艷不已多納高吊橋

PicMonkey Collage多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