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處的空間]

我房間的桌上,擺放有電腦 手機與相機 書本 文具等雜物
我喜歡在這桌上創作 看書 聊天 看影片 喝咖啡以及發呆
我不喜歡桌上過於整齊乾淨,卻也不至於零亂
因為那不是我的style
⋯⋯ ⋯⋯ 在我自己的空間裡,由我主掌一切,我要隨心所欲

我不認為人應該離群索居,但適時的獨處卻是好的
我慶幸在我房子裡,我仍保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讓我得以暫時脫離現實,得以靜心觀己
可以光著身體,可以喘息呼吸
可以不去理會俗事紛擾,不用戴著面具
在我自己的空間裡,我要無牽無絆 無拘無束的放肆

不論日子如何的忙碌,人際關係如何的複雜
每天我都會保留一點時間 空間給自己
什麼都不去想,就只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
有時快樂,如此簡單而已
(照片攝於自己的房間2013.4月)2013/05/01


 

 


換個髮型,換個造型,換個包包,換個手機
換個口味,換家餐廳,換個擺飾,換套傢俱.......
很多東西都能換,但也有很多東西換不了
能換的偶而換掉,或許能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不能換的,就接受吧,只能去調整自己的心情
換與不換是種選擇,怎麼取捨都盡量要讓自己開心
做人,開心最重要
2013/04/26



 


 


喜歡在雨中漫步想你
喜歡眼睛濕濕卻不被發現的感覺
喜歡張開雙手感受著雨水的滴落
喜歡人們撐著傘匆匆與我擦肩走過
2013/04/26


 



台北經常下著雨,不分四季
那天在雨中與你道別,是我對雨最美的記憶

多年前的一個午後,我陪著你一起在公館漫步閒逛著
天空突然下起了雨
你說,你想買一束玫瑰,我沒有問要送給誰
⋯⋯ 於是我們淋著雨穿梭在騎樓巷弄間
終於買到了那一束粉紫色玫瑰

到了分離的時刻,你堅持要送我去搭236公車
並要在車牌下目送我離去
上車前,你把那束玫瑰送給了我
希望我能帶著玫瑰向車窗外的妳揮手說再見
我有點羞怯的依你的話去做了
就這樣,我在車內看著妳漸漸遠離我的視線

多年後,我一直記得當天雨中的那束玫瑰
想起了你,仍是有著淡淡的香味
(圖片是我自己畫的蠟筆畫 [妳的背影])2013/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