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的前夕
  跟著友人搭乘火車前往花蓮去散心
  火車動著
  心也不安定



  窗外的景色美的令人捨不得將眼光移開
  伴隨著一場接著一場的大雨
  洗滌著我內心的塵埃
  憂傷沖淡了
  快樂多了些




  我拿起了相機
  貼著窗往外拍了起來
  想抓住些美麗
  卻怎麼都不真實
  原來放開才是最不容易



雨後拖曳的白雲
  將原本暗藍的山串連了起來
  天空突然一陣陰晴
  初秋的稻田不見詩意
  似乎仍依戀著盛夏


  人生像是火車
  不回頭的往終點駛去
  我不知道下一站會有誰陪我走過一段
  但我知道的是
  始終會想起在那一站與你相遇
 
                                                                                                                             李建寧20070922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