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 vegas之旅-我在內華達州40度陽光盛曬高溫中

2008/09/22 00:38

我從美麗的Las Vegas回來了

內華達州40幾度的高溫氣候

幾乎將我的身子烤熟皮膚給曬黑
 
但不夜賭城的華麗霓虹燈光與車流聲色
 
無不讓人目眩神迷
 
世界級的大酒店一家家爭奇鬥艷
 
點綴絕美的夜景
 
幾乎讓人不捨得離開闔眼
 
還有壯觀的大峽谷 紅岩峽谷與胡佛水壩
 
再再令人留戀不已
 
先寄幾張照片與大家分享
 
20080909-17建寧
 
大峽谷近來最熱門景點SKY WALK,登上這透明玻璃走道不准帶相機,要買照片一張要30美元,真是吃人的地方,但風景很美也很刺激,膽小勿試,注意照片左方有一個美國老鷹展翅的形狀
 
威尼斯人飯店內部的購物商場就像是置身威尼斯般,天空永遠是流動的藍天白雲,還有運河貫穿其中,真是美的無法置信

賭城除了賭之外,另依迷人之處就是shopping,我後面的這座大型Out let共有近兩百家知名品牌專櫃進駐,最受遊客歡迎的當屬COACH,另外就是CK GUESS DKNY GAP等美國知名品牌,逛一整天都嫌時間不購,來到賭城才知道自己錢賺的太少

 
紅岩峽谷的岩山, 像一幅幅美麗的油畫,每座岩山的每個部位都繪上不同色彩
 
 
 
胡佛水壩的氣勢磅薄令人望之生畏,也深感人力的勝天,向我後方的工程是正在建築的天橋,將橫跨水壩兩方
為紀念胡佛水壩殉職工人,水壩旁建立了這兩座天使紀念像,造型非常的莊嚴典雅,讓我印象極深
賭城每一間飯店都有其主題, 照片上這張是紐約紐約飯店, 因此可以見到勝利女神與帝國大廈,飯店外還有雲霄飛車
凱薩飯店則是以希臘羅馬為主題,購物廣場內有一隻仿造木馬屠城記的大型木馬是著名景點
走進凱薩宮內的購物廣場就像是走近古典歐洲畫作般,請看我身邊的幾個老外身材,就知道我在美國是有多苗條的
多數知名飯店都位於賭城新城區, 舊城區則多為中小型賭場,就像是西門町與東區的差異


這間是賭成最貴的WYNN飯店,一夜5000美元起跳,內部華麗至極,看她的形狀像不像是兩片巧克力

石中劍飯店的外貌就像是個城堡般的迷人,走入其中好像自己就是王子般


回國當天因颱風班機延誤,夜宿LA Hilton 希爾頓飯店一晚,飯店感覺很典雅很有貴族氣氛,但說真的人很累,幾乎一整天都未休息

金字塔飯店外觀仿金字塔般,內部則珍的像座陵寢,很大很寬,走上一回要花好幾十分鐘

去逛A&F專櫃,是我此行美國之旅主要目的之ㄧ,進去這家專櫃時已經是結業時間,我特別向店員央求說我們是來自台灣該品牌愛好者,由於將回台灣希望能破例讓我們盡速採買,店員考慮許久終於答應,臨走時要求與他們合影, 沒想到盡爽快答應,讓此次美國行增添不少驚喜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星球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